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写意武汉》(旅游篇)年底出炉 介绍武汉风土人情

发布时间:2012-11-10 06:49:41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王琰、刘畅报道:昨日,武汉精神《写意武汉》(旅游篇)专家评审会在本报召开,评审团根据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确定了武汉各入围景点名单。

  会上,来自武汉市规划研究院副总规划师汪云、华中师范大学教授、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胡静、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杨念东、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调研员董继武、武汉市布衣参事陈勇等专家,从文化历史角度,提出了几十项书目修改意见。

  据悉,《写意武汉》一书将于今年12月底面世。按照武汉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武汉精神主题宣教工作方案的要求,《写意武汉》(旅游篇)由武汉市旅游局与《武汉旅游》编辑部合作,分为《武汉之最》、《武汉之美》、《武汉之星》、《武汉之未来》四个篇章,旨在以武汉精神宣教工作为契机,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从旅游的视角介绍武汉的风土人情民俗文化,从而进一步展示“大江大湖大武汉”的城市旅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