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支点》杂志创刊一周年成为促进中部崛起的思想库

发布时间:2013-01-09 06:41:2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方珞、通讯员徐辉、实习生唐崇维)昨日,《支点》杂志迎来创刊周年纪念。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专程到汉祝贺,并做了题为“中国经济新走势”的主题演讲(详见今日7版)。《支点》杂志由省委宣传部主管,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2012年1月5日在汉创刊。作为国内第一本以新闻视角关注区域发展的高端读本,一年来,《支点》立足湖北、辐射中部、影响全国、放眼世界,大胆创新,被业内誉为促进中国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中部崛起的“思想库、瞭望哨、研究所、参谋部”。目前, 《支点》发行已覆盖中央各部委,全国工商联机构,北京、上海、广东、湖北、湖南、江西等省市党政机关以及职能部门,中国国有企业500强和民营企业500强的总部所在地。

  今年,《支点》全新改版,精心设计了“思享家”、“财富道”、“睿悦读”等六大板块,继续聚焦全球经济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