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摄影师创作《零重力》 模特优雅呈现失重状态(图)

发布时间:2013-05-14 15:16:39来源:SRC-113

      来自莫斯科的摄影师Nikolay Tikhomirov创作了一系列超现实的唯美图片,名为《零重力》。图片中模特们身姿曼妙,她们悬在半空,周围的一切也都静止不动,似乎进入了一种沉睡状态,游离于现实和梦幻之间。她们优雅地展现着一种失重的状态,静静地安睡,如被梦境吸引住了一般,丝毫没有察觉到周围事物的变化。

      Nikolay Tikhomirov的这组作品将现实与梦幻巧妙结合,创意新奇,尽管我们可以推断其中有技术处理的成分,但作品中却丝毫找不到这样的痕迹,唯有让观赏者禁不住敬畏摄影师逼真的摄影技术,并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