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二届湖北省荆楚杯“中国梦”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27 19:50:2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彭烨炜)9月27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荆楚网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闻传播系承办的“我的中国梦”——第二届湖北省“荆楚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举行。

颁奖嘉宾与获得特等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征文比赛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共收到来自湖北、河南、甘肃、广东、湖南、江苏、四川七省的征文作品共562篇,其中湖北429篇,外省133篇。

  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主办方专门聘请了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优秀作品将在湖北日报、荆楚网和楚天神码手机客户端登载。

团省委学校部长徐本禹为特等奖颁奖

(作者:  编辑: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