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楚天之夜”交响音乐会24日起可免费领票

发布时间:2014-02-24 06:31:46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郑晶晶)《珊瑚颂》、《阿里郎》、《红莓花儿开》……近日,“楚天之夜·我的中国梦惠民演出”之《难忘的旋律》音乐会正在深情唱响,免费赠票供不应求。记者日前获悉,惠民演出之《交响音乐会》即将于27日晚7:30在珞珈山剧院拉开序幕,今日起广大读者可前来免费领票。

  管弦乐《瑶族舞曲》、《茉莉花》、《海霞组曲》、《红色娘子军组曲》,歌剧洪湖赤卫队主题曲《洪湖水浪打浪》……将于2月27日-28日、3月1日-3日上演的《交响音乐会》,由湖北省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演奏,十余首年代不同、风格各异的经典管弦乐,将带您徜徉东西方交响乐的高雅意境中。为了方便广大读者,剧院特推出提前3天领票的新规,今日起,本报读者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到珞珈山剧院免费领取27日晚演出门票,每人限领两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领票时间为9点至17点。

  “楚天之夜·我的中国梦惠民演出”由本报携手湖北省演艺集团、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共同举办,由4类音乐、歌舞晚会组成,各演出5场,接下来,还有《综合歌舞晚会》、《民族音乐会》上演,演出时间为3月10日-14日及3月16日-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