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班主任》 将登上大银幕

发布时间:2014-03-27 05:32:10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戎钰)以武汉市汉阳区钟家村小学特级教师桂贤娣为人物原型、国内首部关注小学班主任群体的国产电影《班主任》,将于4月16日在汉开机,全程在汉取景拍摄。

     导演崔代红昨日在媒体通气会介绍,《班主任》剧情素材主要源自桂贤娣老师的事迹,同时融入他采访百余位武汉小学老师得来的鲜活案例。为兼顾影片的艺术性和商业性,《班主任》将更符合现代观众的观影口味,大胆涉及早恋、性教育等话题。至于影片女主角人选,崔代红表示暂不能透露具体姓名。据出品方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负责人介绍,该片投资约千万元,预计将于教师节前后登陆全国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