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宜昌书画家展“楚韵巴风”百余件艺术作品获赞(图)

发布时间:2014-06-26 17:37:06来源:SRC-419

杜昊作品《草莓》

田亚洲作品《风景写生》

  楚天金报讯(记者 李翌)湖北宜昌自古人文荟萃,书画名家辈出。日前,“楚韵巴风——宜昌当代名家书画精品展”在武汉轩墨堂展出,19位宜昌艺术家集体来汉,展出了百余件艺术作品。

  本次参展的19位艺术家,都是宜昌书画界颇具代表性的艺术家。其中,包括湖北省书协副主席、宜昌市书协主席周德聪,钟情于风景油画的三峡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田亚洲,参展艺术家杜昊则是著名艺术家冷军的同学,而他的风格也是超现实。

  展览的艺术门类也颇为丰富,涵盖油画、水彩、版画、国画、书法等。著名艺术家周韶华亲自为本次展览作序,他认为从画中,可以看出艺术家内心涌动的离骚般浪漫情怀。据悉,这批作品在武汉展出一周后将移至宜昌展出,书画爱好者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