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12届武汉赛马节10月25日开幕 市民可免费取票

发布时间:2014-10-22 11:23:3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葛宇)10月22日,记者获悉,由湖北省体育局和武汉市体育局主办的2014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暨第十二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将于2014年10月25日-26日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举行。届时,全国各地17个赛马俱乐部近30位马主将携二百余匹代表国内顶尖水准的纯血马匹参加本年度锦标赛事与赛马节赛事。即日起,市民可前往组委会指定取票点免费取票前往观赛。

  据悉,25日下午的赛马节开幕式,将首先举行全国赛马锦标赛无限定1000米二组赛事,接着,“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将轮番上演,当天下午将有七场赛事精彩推出,观众将领略冠军骑师的卓越风采,26日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更是将推出八场精彩赛事,无限定2000米二组、无限定3000米二组,1000米二岁马匹二组,2000米三岁马匹二组等赛事,让国内纯血精英尽出,捉对厮杀的逐鹿场景定会让人心潮澎湃,二天共计十五场速度赛马赛事,将令全国及武汉市民大饱眼福。

  此外,在赛马节的开幕仪式还为武汉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赛前《极限单车》表演将挑战极限,磅礴大气的《鼓魂》表演,将鸣响一赛一节的开赛号角。

  免费取票点如下:

  社体中心取票点:新华路体育场4号门

  各体彩取票点

  新闻360取票点:湖北省武昌区公正路九号彩电中心

  直播大武汉取票点:建设大道620号 王家墩旁

  武汉电视台晶晶乐道取票点:建设大道621号 王家墩旁

  湖北之声取票点:武广正对面电台

  湖北广电交通广播取票点: 武广正对面电台

  湖北私家车广播:武广正对面电台

  常青花园一社区

  卧龙丽景湾物业

  万科高尔夫物业

  金银湖居委会

  东方马城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