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送戏到基层

发布时间:2014-11-27 07:06:3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欢快的广场舞奏响,8名舞蹈演员台上尽情舞动……昨日下午,省文联、省演艺集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集中行动在鄂州庙岭镇的临时戏台欢乐启动。

  为深入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省文联、省演艺集团开展了该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后,来自省戏曲艺术剧院的演员为现场的数百名乡亲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著名楚剧表演艺术家彭青莲、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杨俊精彩献唱。当晚,省戏曲艺术剧院楚剧团又为当地村民上演了景点楚剧剧目《寻儿记》。

  据了解,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还将在两天时间内,走进英山县、武昌区福利院、江汉大学等地,开展多场演出和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