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58人获最美文艺志愿者和优秀文艺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6-03-17 20:54:1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马薇薇) 3月19日,湖北省文联第九届五次全委会在武汉市东湖宾馆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文联2015工作报告》、《2016年工作要点》,关于增补、替换、免去湖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部分委员、主席团委员的决定。
 
  会上,湖北省人社厅和湖北省文联联合表彰的“湖北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湖北省文联先进个人”荣获了奖牌奖证,大冶市文联等13个单位荣获“全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修文等35名同志荣获“全省文联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同时,大会还开展了首届湖北省“最美文艺志愿者”、“优秀文艺志愿者”表彰工作,史建文等6名同志被评为最美文艺志愿者,李兰萍等5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文艺志愿者称号。在2015年,湖北全省各级文联和文艺家协会共举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2000多次,文艺志愿者参与人次10300多人,直接受益群众超过80万人,在全社会和文艺界引起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