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咪咕正式亮相,五大子公司齐聚

发布时间:2014-12-19 17:58:36来源:SRC-159

  12月19日,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2014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正式亮相。作为咪咕公司的形象-咪咕精灵也正式公开,新形象充满科技感,却不失可爱。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移动集团数据部总经理刘昕与合作伙伴们共同探讨了移动互联网及新媒体的创新发展,并隆重介绍公司即将实施的五大发展举措,包括优化商业模式、提升服务能力、保护正版、扶持原创、吸引和激励渠道。

咪咕正式亮相,五大子公司齐聚

咪咕形象

咪咕正式亮相,五大子公司齐聚

中国移动数据部总经理刘昕

咪咕正式亮相,五大子公司齐聚

现场主题“新咪咕·新梦想”

  随着新媒体的发展以及移动终端的普及与多样化,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家电等已经越来越普遍。与此同时,不断发展的4G及云端技术,也促使移动互联网应用在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基于这样的时代背景,新媒体公司咪咕面对的是加载着机遇的挑战。

咪咕正式亮相,五大子公司齐聚

咪咕五大子业务

  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适应当下的新媒体环境,咪咕公司将立足于打造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型平台,为产业链合作伙伴搭建高效、透明、便捷的服务体系。同时,将整合各类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精彩纷呈的咪咕内容产品,囊括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五大内容业务。此外,新咪咕将挖掘最优质的原创及海内外内容,通过各种特色产品形式,为用户提供极致娱乐服务体验,为掌上娱乐行业创造产值。

  新咪咕的成立,将带给用户全新的移动互联网体验。用户随时随地通过咪咕听音乐、看视频、阅读电子刊物、打游戏、赏动漫,不论用户使用的是何类移动终端,咪咕都可以触手可得。与此同时,4G技术的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移动互联网的方便与快捷,因此今后新咪咕也将借助4G技术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多渠道的终端产品。

  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咪咕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据悉,新咪咕将施行“扶持原创”新战略举措。新咪咕不仅仅针对初创人员和小微企业推出扶持政策,还开展“百万青年创业计划”,用多种形式帮助个人开发者圆创业梦。据透露,2015年至2017年,咪咕预计投入5000多万元,打造校园开发者培育推广新平台,扶持10个国内顶级移动互联网创业团队,建立100个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形成1000个移动互联产业链合作公司联盟,提供1,000,000个就业见习实践机会。

  最后,中国移动集团数据部总经理刘昕还表示:“新咪咕将继续以带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实现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发展共赢,力争在2015年实现60个单品收入过千万,10个渠道收入过五千万,20个内容提供方收入过亿的目标,并且创作更多优质内容,为世界上每一个喜欢咪咕的用户带来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