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南剧场4月3日演出欧洲两位音乐家《依旧微笑》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5-03-31 15:25:13来源:SRC-13

意大利电影音乐家特尔多和德国知名乐队主唱碧丽霞将来汉举行《依旧微笑》音乐会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3月31日,记者从中南剧场获悉,第二届“中南剧场国际戏剧演出季——同一个世界”将在4月份邀请3部国际戏剧参与暖场展演。首部为演出季作热身准备的剧目是特奥- 特尔多(TehoTeardo)&碧丽霞(BlixaBargeld)《依旧微笑》音乐会。
 
  4月3日至4日,两位天才音乐家——意大利最负盛名的电影音乐作曲家特奥-特尔多和来自柏林的“倒塌的新建筑乐队(Einstürzende Neubauten)”主唱碧丽霞将来到武汉举办音乐会。现场呈现他们的特别合作专辑《依旧微笑》。此专辑共收录12首充满力量与激情的歌曲,其中包括歌曲《宁静生活》的一个新版本,以及翻唱自“老虎百合“乐队(The Tiger Lilies)的《与月亮独处》(Alone with the moon)。该场音乐会的演出旨在加深促进中德文化交流。
 
  中南剧场介绍,第二届“中南剧场国际戏剧演出季”拟于9月开幕至11月闭幕,将引进更多国内外剧目参展。今年的演出季将融合舞蹈、音乐、惊悚、悬疑等多种戏剧表演形式,彰显小剧场话剧魅力,力争给观众带来更多风格的观剧体验。在演出季期间还将举办系列研讨活动,积极组织惠民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