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黑龙江冬季旅游推介会在汉举行 “冰雪森林游”将搅热江城

发布时间:2015-10-10 21:11:54来源:SRC-13
推介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梓晔)飞流直下的牡丹江镜泊湖冰瀑、冰火两重天的大庆雪地温泉、如梦似幻的伊春库尔滨河雾凇、妙曼轻盈的齐齐哈尔扎龙雪地飞鹤……冬季的黑龙江,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银装素裹,分外妖娆。10月10日,黑龙江省森林管理局在武汉举行黑龙江省森林冰雪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极富感染力的黑龙江旅游宣传片吸引了所有与会者的目光。
 
  据悉,这是黑龙江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冰雪之冠·黑龙江”旅游品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目前,黑龙江在高峰时日均可接纳游客23万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雪乡接待游客数量都比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
 
黑龙江雪村的圣诞老人也来到武汉的推介会现场
 
  黑龙江冰雪旅游在全国冬季游中具有突出优势。推介会介绍了哈尔滨最具代表性的“哈尔滨-亚布力-雪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雪乡国家森林公园组成了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此外,伊春库尔滨河雾凇、扎龙湿地冰雪观鹤、镜泊湖冰瀑布、大庆雪地温泉、冬季北极村等景点也都各具特色。
 
  与会现场重点推介的“哈尔滨-亚布力-雪乡”精品线路,受到旅行社的普遍认可。多家湖北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此次黑龙江推介会在宣传冬季旅游产品的基础上,从品牌打造、产品体系、资源合作、营销策略等多个角度进行创新,推出了“冰雪之冠·黑龙江”这一寓意深刻的旅游主题,展现了其鲜明独特的品牌价值,相信今年冬天武汉会掀起一股森林冰雪旅游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