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企业刻度信息推国内首部餐饮管理动画片

发布时间:2016-01-15 09:13:56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武汉企业联手制作国内首部餐饮管理动画片。昨日,记者从武汉刻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组织,并联合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及武汉博润通共同制作出品的首部中国餐饮管理动画情景剧《把脉》,将于2015年12月16日在“嘟嘟餐饮观察”公众平台、刻度嘟嘟官网、中烹协官网及腾讯视频上首播。

刻度信息董事长张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制作《把脉》的初衷,就是真实还原现实餐厅在从无到有,再到连锁性企业时,每一阶段对管理模式的不同标准或要求,为行业内众多餐企提供可参考的管理方面依据。为此,刻度信息还特别牵头成立剧本小组,剧中所呈现的干货,都是刻度信息咨询老师和业内专家们根据自己所遇到的真实案例而出具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对餐饮从业人员,《把脉》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动漫情景剧,尤其是剧中所流露出的对餐饮管理的真情实感和深深思考。《把脉》预计制作105集,共七季,每一季约15集,第一季主要讲述的是餐饮企业有关执行力、绩效,企业文化的建设。截至目前,第一季已全部制作完毕。自首播之日起,将每月播放四集,即每周播放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