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木偶皮影艺术节下月在汉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25 10:10:3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蒋艳丽)昨日,记者从2016中华传统木偶皮影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知,下月11日至19日,中华传统木偶皮影艺术节将在武汉举办。

艺术节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武汉市政府、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局、武汉市教育局等单位承办,并由武汉人艺、武汉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武汉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共同执行。

艺术节汇集了武汉人艺、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上海木偶剧团、四川省大木偶剧院、扬州市木偶研究所等9家国内一流的木偶皮影剧团的12台剧目,上演28场木偶、皮影戏。参演剧目涵盖了杖头木偶、提线木偶、布袋木偶、铁枝木偶、唐山皮影戏等艺术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