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将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1 12:38:0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威)电信诈骗几乎渗透到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各种骗局防不胜防。为进一步提高市民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湖北9月份将开展网络安全电信主题和网络安全法制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电信企业将在湖北各市(州)、县(市、区)中心营业厅搭建现场咨询服务台,开展防电信诈骗和个人用户信息保护的现场咨询活动,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法制宣传展也将在全省范围同步举办。在每个基层派出所设立网络安全宣传展示区或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展示近年来国内外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公开一批网络安全典型案例,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9月22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将开展主题论坛活动,邀请公安部网安局专家介绍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网络违法犯罪信息举报、网络安全通报预警机制等法律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