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37支合唱团“唱响”琴台音乐节合唱艺术周

发布时间:2016-11-03 21:26:50来源:SRC-13

IMG_0224_副本.jpg

琴台音乐节合唱艺术周在武汉市群艺馆开幕。记者 石倩 摄

 

IMG_0229(1)_副本.jpg

琴台音乐节合唱艺术周在武汉市群艺馆开幕。记者 石倩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通讯员王建忠)古有伯牙子期相遇,今有合唱艺术相知。11月3日,琴台音乐节合唱艺术周在武汉市群艺馆开幕。

  据介绍,从11月3日至6日,武汉群星合唱团等37支合唱团将为江城人民献上一场合唱的盛宴。这37支合唱团参加武汉1+8城市圈的复选赛,将于11月10日,在琴台音乐厅举行合唱艺术展演,评选出“十佳”合唱团队。

  其中,武汉群星合唱团刚刚获誉归来。9月,由国家文化部主办,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四川省文化厅、南充市人民政府、中国合唱协会承办的“永远的辉煌”—全国第18届老年合唱节,在四川南充举行。武汉群星合唱团代表湖北省参加,取得“十佳”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