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六届琴台音乐节27日开幕 户外演出全部免费

发布时间:2017-10-18 07:44:2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通讯员熊欢)昨日,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第六届琴台音乐节将于10月27日至11月17日举行。本届琴台音乐节共有55场演出和活动,为惠及更多市民,本届音乐节户外演出全部免费,剧场演出百元以下低价票不少于30%。

本届琴台音乐节可谓星光璀璨、名家荟萃,柏林爱乐乐团今年首次到汉;英国经典音乐剧《保镖》首次入驻琴台音乐节连演8场;国际知名的中国钢琴家李云迪、吴牧野、王羽佳等也将先后亮相。

同时,本届音乐节特别加重了地方戏曲、民族音乐的分量,比如在《楚韵汉调觅知音——汉剧名家名段演唱会》上,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胡和颜、程良美和梅花奖获得者王荔将带领观众品味汉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