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原创大型京剧《在路上》启动全省巡演

发布时间:2017-09-02 21:18:4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别鸣、通讯员邢君成)2日,我省原创大型廉政题材京剧《在路上》启动全省巡演。该剧将在全省巡演30场。

省京剧院原创京剧《在路上》今年5月登台亮相后,先后在湖北、江苏、北京等地演出近20场。从武汉京韵大舞台、洪山礼堂到南京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的舞台,再到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其清晰的主题脉络、正义凌然的磅礴气势、引人入胜的剧情、生动的艺术形象,给观众带来心灵震撼和艺术享受,引起极大的反响。历经炎热酷暑的打磨提升后,《在路上》将在全省巡演30场,让更多的观众分享这现代京剧创作的最新成果。

据悉,该剧9月将在荆州、荆门、宜昌、潜江、天门、仙桃、咸宁、鄂州、黄石等地巡演9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省京剧院院长朱世慧表示,主创团队将根据观众和专家的意见边演边改,把这部剧目打造成艺术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