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全球京剧票友大赛华中决赛落幕 14位票友将赴京展国粹风采

发布时间:2017-09-14 09:48: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通讯员慧文)昨日下午,经过3天激烈角逐,2017全球京剧票友大赛华中站落下帷幕,成人组张先润等8位选手、少儿组马一格等6位选手取得进京参赛资格。这14位票友将代表华中赛区参加9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球京剧票友总决赛。

连续3天,位于武汉市汉阳江欣苑社区的汉绣博物馆人气爆棚,更有不少从黄石、鄂州、襄阳、宜昌等地赶来的戏迷来这里享受京剧文化盛筵。华中赛区评委之一、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金钟表示:“作为本次全球京剧票友大赛国内赛区的最后一站,华中赛区的选手普遍有着高水准,这和湖北戏曲大码头的底蕴是分不开的,相信在全国舞台上华中选手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