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长江文艺》笔会在崇阳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7 09:57: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熊唤军)21日至25日,《长江文艺》杂志社年度笔会在崇阳县举办,王秀梅、文清丽、杨遥、陈仓、赵瑜、鬼金、杨献平、周李立、曹军庆等来自省内外的20多名中青年作家参会。

开幕式上,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训集寄望与会中青年作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德艺双馨的文学大师。作家代表赵瑜、周芳发言。赵瑜以“小说永远不会死”为题,阐述了独到的小说观。周芳表示作家应走出书斋、走进生活,用悲悯的情怀和宽阔的胸襟体验人生,用诗意的语言和真实的温度表达对生活真诚的看法。笔会期间,作家们到王世杰故居、古堰湾、赤壁古战场、茶马古道的起点羊楼洞等地采风,感受咸宁市丰厚的历史与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