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五大车站设援助点

发布时间:2013-01-25 06:24:18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姚德春 通讯员周钢 刘勇 刘璐 实习生丁明)明起,2013年春运大幕即将拉开。从28日起到春运结束,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将在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傅家坡长途汽车站和新荣村长途客运站等五大车站售票厅门前,设立春运农民工援助点,向春运期间无钱返乡的农民工施以援手。

     每个援助站至少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值守,工作时间从每天早晨8点半到晚上8点半。援助点将为露宿农民工提供临时食宿,为衣着单薄的农民工提供保暖衣物。春运期间,无钱返乡的农民工可先在援助点申请援助,再由武汉市救助站为其办理资助手续,发给返乡乘车凭证。求助农民工除了可以到上述五大车站的援助点寻求帮助外,还可以拨打027-82328163电话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