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东湖游船推出武汉大学“水上赏樱”专线

发布时间:2013-03-14 20:34:0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鲁文琪)3月14日,武汉东湖游船推出“逛汉街、游东湖、坐游船、赏樱花”武汉大学“水上赏樱”专线。该专线由汉街中心码头出发,游经楚河、出双湖桥,行至中科院水生所码头结束,下船后,步行5分钟抵达武大侧门,进入后即可步行去赏樱。

  价格方面,游船票价单程60元,往返80元,武大樱园门票为20元。活动期间乘船游客可在船票基础上加10元购买武大樱园门票。在旅游体验方面,游客在游船的过程中,可以观赏楚河汉街两岸的风景和东湖的自然风光,期间还会有讲解服务。

  该条水上赏樱专线第一班发船时间是上午10点,期间整点发船(中午1点钟除外)。遇游客较为集中的时段,发船时间可灵活调整,最后一班往返是下午2点,最后一班单程是下午4点。武大水生所码头返程时间为15:20和16:20两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