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五一小长假东湖将首次推出“夜游休闲专线”项目

发布时间:2013-04-28 06:44:27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 通讯员鲁文琪 实习生严宇)“夜航”将不再是长江游轮的专利。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昨宣布,五一期间,东湖将首次推出“夜游休闲专线”项目,您可以乘船荡漾在东湖之上,欣赏东湖夜景。

     据介绍,此次东湖亮化工程从去年9月份开始,总投资3000万元,分为听涛南片、听涛北片和磨山片。目前已完成的亮化景观节点包括落霞水榭、东湖大门、磨山一号门、沙滩浴场、楚天台、23孔桥等24处,五一即将开通的游船夜游项目,是该工程的亮点配套之一。

     据介绍,该专线将原有的楚河夜游延展至东湖听涛沿岸,航程从原有的40分钟延至60—90分钟。游船内除了茶艺展示、东湖女孩民乐表演外,后期还将引入大鼓等湖北地域文化节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五一、十一等大型节假日外,每周五至周日晚7点也将开通东湖夜航,票价10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