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七旬老人地铁走丢 老伴沿站点大喊寻找

发布时间:2013-06-23 06:12:43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朱泽)乘地铁出行时,患老年痴呆症的老伴不慎走丢,70多岁的老人沿途各站点大喊老伴名字寻找。昨日上午,在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帮助下,他找回了自己的老伴。

     昨日早上8时许,武汉地铁2号线积玉桥站,开往光谷广场的列车刚到站,一位老人便走出车厢,大喊“肖金玉”。车厢关门提示音响起,老人又走进车厢内,到下一站时重复这个举动。

     据了解,寻人的李某,昨日早晨,他和老伴到地铁金银潭站坐车走亲戚。岂料,刚进地铁站,老伴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内。李某四处寻找未果,便猜想老伴可能已搭乘地铁离开,便搭地铁沿途到各站点大喊,希望能找回老伴。

     老人的举动引得众多市民关注。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称,他们发现后,通知地铁各站点,最终在金银潭发现肖金玉,两人得以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