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长江二桥周边堵车时间或提前 交管:沿途有过车拍

发布时间:2013-09-16 08:39:49来源:SRC-252

  武汉晨报讯(见习记者 贾雪梅)今日,长江二桥将迎来限行后的首个上下班高峰,交管部门预计,周边路段将因早晚上下班车流量暴增,而引发大范围车辆拥堵。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管制措施实施的两天里虽未出现交通异常,但周末过后的工作日或将迎来真正的交通“大考”。相关部门预测周一早高峰的时段会拖长,平常是7时30分至8时30分,桥梁封闭施工后,早高峰可能会在早6时30分出现,至8时30分结束。下午5时开始,将出现下班车流高峰。周一是16号,部分单号车会赶在7时前过桥。

  预计周一极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有:黄浦大街、工农兵路、徐东高架桥、长江大桥、解放大道、解放大道立交桥、和平大道立交桥、大智路、武珞路、武胜路等路段。

  交管部门提醒驾车司机,出行前想好自己的车子是否在限行范围,千万不要违规行驶。在过江大桥的ETC龙门架上装有过车拍系统,抓拍违反单双日通行规定的车辆;在和平大道杨园上桥匝道、解放大道永清右转上桥匝道、中山大道黄浦大街上桥匝道安装有过车拍系统,抓拍高峰时段违反禁行规定的车辆。目前限行措施实施两天,已有20余名摘车牌蒙混过桥的司机被交警捉住,他们将被依法处以罚款100元,扣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