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208套落选公租房31日补选 随后分批签约交费

发布时间:2013-10-30 05:39:28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廖桥)明日,惠民居208套首轮未被选中的公租房将进行递次补选,部分号码靠后的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及新就业职工将参与现场选房。

     本月12日,惠民居通过摇号方式确定配租对象,参与摇号的江岸区持证户达4641户。最终,84套房源供92户新就业职工摇号,并排出1-92号的选房序号;2061套房源供城镇住房困难家庭摇号,并排出1-2061号的选房序号。

     10月20日至26日,2145户申请者分批次选房。首轮选房结束后,因未选到合适户型等原因,208户申请者没有选中属意的公租房,其中包括9户新就业大学生和199户城镇住房困难家庭。

     按照武汉市房管局安排,明日上午8时30分开始,序号在2062-2165号的城市住房困难家庭进行现场补选;明日下午1时开始,序号在2166-2260号的城市困难家庭,以及排序85-92号的新就业职工现场选房。

     明日补选时,参与选房者须携带资料包括:公租房资格证原件、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选房通知单》原件。序号范围内的申请者未按时到场选房,将被视为放弃此次选房资格。

     11月3日至11月20日,惠民居将进入分批签约交费环节,若此次补选后仍出现剩余房源,将在11月20日之后再行安排第二轮递次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