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将成为世界新兴产业创新中心华中首选城市

发布时间:2013-11-22 21:49:5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媛)11月22日,第二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在武汉召开。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法国前总统参谋长克里斯汀·加诺上将表示,武汉为世界新兴产业创新中心华中地区的首选城市。

  世界新兴产业大会致力于促进新兴产业的信息与技术交流,加强新兴产业领域内的国际经济合作,为新兴产业企业提供国际投资机会,总结各国、各地区新兴产业成功发展思路与发展规律,探索新兴产业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及品牌发展战略。

  克里斯汀·加诺上将在大会上宣读了设立世界新兴产业创新中心的决定。他说,为巩固世界新兴产业大会的会议成果,进一步实现大会的宗旨,提升大会的服务功能,计划在中国五个城市设立中心,目前东北中心拟设在吉林省,华东地区中心设拟在浙江省,而武汉则将作为华中中心的首选城市。

  据悉,本届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亚太总裁协会共同举办。包括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世界500强企业和福布斯2000强企业的总裁及高管、国际着名经济学家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千余名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