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冷空气今“逛”武汉 28日最低温或首次跌下0℃

发布时间:2013-11-27 07:19:51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于丽娟 通讯员武中气、赵昭炘)

  冷空气今天要光临江城了!

  昨日,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称受强冷空气影响,昨晚至明日,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将出现4至6级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5至7级,过程降温幅度可达6℃至10℃,其中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

  我省气象部门昨日也发布了冷空气大风降温消息:预计昨晚到今天白天,我省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偏北风4到5级,江汉河谷阵风6到7级;北部28日早晨最低气温将下降到-2℃左右,南部下降到1℃左右。

  武汉市三天天气预报:今天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6℃至11℃,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1℃至11℃,偏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1℃至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