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光谷等地公交将增加两成班次 根据客流决定是否延迟

发布时间:2013-12-23 06:13:0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张凤华 陈璟)圣诞购物游玩出行,不少市民选择公交出行。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公交集团了解到,针对多个客流高峰地段,部分公交线路将增加班次。同时,将根据客流情况决定,是否延迟班次。

  武汉公交五公司负责光谷地区大部分公交线路营运,鲁磨路公交枢纽共有70余条公交线路,在学生流较为密集的藏龙岛、流芳大学城等区域,757、758、759等公交线路将按照20%的比例加密班次,同时,增派管理人员随时根据情况调度公交车辆,保证学生客流及时疏散。

  江汉路是不少市民平安夜出行购物首选。在江汉路南京路站,共有20余条公交线路。公交二公司负责人表示,581路、24路、402路等线路将根据客流情况增派班次。如果在收班时期,江汉路还有大量市民滞留,将考虑增派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