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飞檐走壁连跳10栋楼 鬼祟男子房顶被围堵(图)

发布时间:2014-01-22 06:18:2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剑桥 黄士峰)鬼祟男子被抓住后,汉阳玫瑰街知音西村朱家亭居民叶先生等人已累得气喘吁吁。让他们愤怒的是,这名欲行不轨的男子被发现后,竟然飞檐走壁接连跳过近10栋楼房躲藏。

  小区居民程先生介绍,昨晚近8时许,他正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外面传来“抓小偷”的喊声,他赶过去看到,一名约30岁的男子被众居民围堵在一栋私房6楼楼顶。挨了拳脚后,男子躺在地上,似乎在装死。民警接警赶到后,将他带走调查。

  居民蔡婆婆介绍,她家住在6楼,当时儿媳正在家上网,突然发现窗外有人影,从楼顶爬到空调外机又爬到铝合金花架上。儿媳大喊一声,人影慌忙跑开了。

  邻居叶先生闻讯立即前来查看。他告诉记者,他上楼用手电筒一照,发现那个可疑男子在楼顶的红瓦上踏足飞跑。因这些私房相距很近,男子很快跳到别的房顶,准备逃走。叶先生跟着走上楼顶,并通知街坊们帮忙搜寻。最终,发现男子已接连蹦跳了近10栋私房,趴在蔡婆婆家房子对面的一栋私房瓦顶上一动不动。4名居民随后上楼,将无路可逃的男子堵住。

  昨晚10时,记者赶到事发地,多位居民正在议论此事,“那个伙计胆子太大了,这早就准备下手。他的身手太敏捷了,令人不可思议。”

  记者随叶先生爬上楼顶看到,两排私房前后相对,中间间隔处正好有一间私房将两排房子连起来。男子正是通过瓦顶“走廊”,在这些私房上跳来跳去(如图)。

  目前,汉阳永丰派出所正对男子身份展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