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路面结冰昨撒盐122.5吨 明天冷至-6℃后天还有雪(图)

发布时间:2014-02-10 06:09:46来源:SRC-13

图为:因大雪而封闭的高架桥,成了娃娃们的玩雪场(记者万多摄)

图为:武昌一小区里,孩子们堆起雪人

武昌环卫工蔡师傅从凌晨3点开始清理路面,斗笠上满是积雪 (记者刘大家摄)

昨日上午,鄂西高速巴东路段,铲雪车、撒盐工程车车队缓缓前行 (记者严斯林通讯员祝巍摄)

  楚天金报讯

  雪情

  明日冷至-6℃

  后天还有一场雪

  7日早晨的初雪,稍纵即逝;8日下午开始的第二场雪则没让人们失望。昨日一大早,江城人被窗外银装素裹的世界“惊呆了”。

  8日至9日这场雪,我省南部普遍下了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其他地方为小到中雪。武汉南部的降雪比北部要大些,从8日14时至9日14时,江夏降水量为5.8毫米,为大雪;位于东西湖的武汉观象台监测的则为小雪。

  午后,降雪停止,积雪也很快化作了水。不过,冷空气并未“鸣金收兵”,尽管今明两天不下雪,但气温仍十分低,明日最低温在-6℃左右。而且,12日至13日我省又有一次降雪过程,武汉届时将有小雪,14日元宵节为多云天气。

  昨日下午3时01分,我省气象部门再次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称,从昨晚到今天,我省大部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武汉市三天天气具体预报:今天白天阴天到多云,气温-4℃至3℃,偏北风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6℃至4℃,偏北风2到3级。 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小雪,气温-3℃至3℃。

  (记者于丽娟 通讯员武中气、赵昭炘)

(作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