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4月阴雨连绵 本周阳光露脸2天后将继续下雨

发布时间:2014-04-21 08:07:31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肖梦吟通讯员武中气、赵昭炘)4月,接连的阴雨把温度直线拉下去了,身体的每个细胞都渴望阳光。还好,从明天开始,武汉将转晴了。不过晴不了两天,又会有小雨来捣乱。

  气象专家表示,今天和周四周五有小雨,周末开始到月底会有一段较长的多云天气。由于冷空气南下,武汉高温不到20℃,早晨低温也在15℃以下,加之连续几日的偏北风劲吹,武汉有点春寒料峭的感觉。

  预计今天白天,受高空低槽东移影响,武汉阴有小到中雨,14℃-17℃,湿度80%-95%,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12℃-21℃,湿度70%-95%,偏东风2到3级。明天到后天受高空平直环流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云系较多,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