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力撑“汉阳造”成国家级 2015年广告额直指30亿

发布时间:2014-04-24 07:58:09来源:SRC-196

  本报讯(通讯员刘婕)经过国家专家组综合评估认证,我市“汉阳造”广告产业园区被国家工商总局、财政部正式批准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4月19日,在福建泉州召开的全国工商系统广告工作会议上,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为“汉阳造”产业园区授牌,全国获此殊荣的广告产业园区仅有15家。

  2012年6月,“汉阳造”广告产业园区取得国家级试点园区资格,并获得中央财政连续三年、总额近1个亿的专项资金扶持,目前近6000万元专项资金已拨付到位。为尽快将试点园区争取为国家级正式园区,市工商局主动作为,充分履行职责,全力服务“汉阳造”广告园区发展。除多方协调,指导园区明确发展定位,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外,还联合招商引资,打响“汉阳造”园区品牌。

  2015年,世界文创大会计划在园区举办,预计该园区将集聚300家以上广告企业,广告经营额达到30亿元。届时,“汉阳造”国家广告产业园将建设成为中部领先的广告资源交流中心和国内一流的广告企业集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