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下周最高温将达37℃ “蒸煮模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4-07-20 06:19:1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肖梦吟 通讯员武中气)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三次登陆我国,成为今年以来对我国影响最大的台风。不过,按目前情况来看,武汉并未受台风影响,控制武汉上空的依然是西太平洋副高,未来温度将持续上升,紫外线辐射强。蒸煮模式开启后,防暑还是比较重要!

  从今天开始,温度将直线上升,在下周,将迎来37℃的高温天气,加上天气湿度变大,闷热感会相对严重,市民们尽量提前做好防暑准备。此外,三伏天酷热,人们常常是“无病三分虚”的状态,可以吃一些益气养阴且清淡的食物以增强体质。如山药、大枣、蜂蜜、莲藕、木耳、菊花粥等。值得注意的是,体质偏热的人在三伏天要注意少吃温性、热性食物,比如羊肉、黄鳝等。

  具体预报为,武汉今天白天,多云,25℃-35℃。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26℃-36℃。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