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青山警方奖励涉恐涉暴线索 三市民获奖4000元

发布时间:2014-08-01 06:15:44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黄娟)昨日,青山区3名市民因积极提供涉恐涉暴线索而获得共计4000元的奖励。

     6月16日上午,青山警方接到举报电话,称6月15日下午5时许,红钢城派出所辖区内,有一名男子,身背双肩包,戴手套,携带刀具,在一所小学门前路边更换衣服,将防刺服穿在T恤衫内,形迹可疑。

     通过侦查,民警第一时间获取了嫌疑人活动的视频截图,掌握了嫌疑人在小学门前的活动情况。6月17日,民警迅速核实嫌疑人身份,经查,这名男子自称与新沟桥14街的一家住户发生了债务纠纷,曾于5月28日与该户户主打架,为加强自身防范,他在网上购买了系列防护装备。6月15日,这名男子换上上述装备,欲继续找该户主扯皮,因户主不在家,出来后,行至14街附近的一小学门前马路上,将装备脱下时,引起校园门前保安和教师注意。

     青山警方掌握情况后,及时与这名男子的亲属联系,加强防范。提供该线索的市民也获颁奖金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