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再发灰霾预警 空气质量中度污染

发布时间:2014-10-17 06:28:53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郭文杰)江城昨日再次进入灰霾天。武汉市环保局当天发布预警,预计今日武汉将持续灰霾天气,这是继本月11日以来环保部门第二次发出空气质量预警。

  和前几日晴好的天气相比,昨日一早,武汉就像被蒙上了一层薄纱,天空变得灰蒙蒙。

  昨日上午,武汉市环保局发布灰霾预警,全市PM2.5浓度从14日18时开始缓慢上升,16日8时空气质量指数为173,为中度污染,其中首要污染物仍是PM2.5。导致灰霾的主要原因是受静稳天气影响,本地污染物不断积聚。

  武汉市环保局表示,预计今天将持续中度以上重污染,建议儿童、老年人等不要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