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机场二通道收费标准待定 公布前一律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4-10-23 09:08:29来源:SRC-220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师师 实习生申晓佩 张书阳)20日,机场二通道全线通车,直至昨日,收费标准仍然是谜。昨日,记者从武汉城投公司了解到,机场二通道收费标准仍未敲定,在收费标准正式公布之前,高速免费通行。

  机场二通道南起武汉三环线姑嫂树互通立交,止于规划中的天河机场三期南门,全长16公里。目前,机场一通道(老机场高速)最后一段施工封闭,机场二通道成为市区车辆进出天河机场的必走之路。

  机场二通道项目总投资40余亿元,由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和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合资组建的项目公司——武汉天河机场路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BOT方式投资建设,通过在30年特许经营期内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方式收回工程建设投资。

  据了解,此次定价既要考虑广大市民的接受度,又要考虑投资回收等问题,因此相关部门慎之又慎。在省物价局批准前,通行车辆一律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