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交管局公布流动车管所3月份便民服务路线

发布时间:2015-03-06 22:44:06来源:SRC-13

流动车管所2015年3月服务出行公告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培勇)武汉市交管局公布流动车管所3月份便民服务路线。

        武汉市流动车管所按照以上公布的日期和地点于每日10至15时为驾驶人办理以下业务: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外地驾驶证转入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损毁换证、驾驶证超龄换证、驾驶证自愿降级换证、驾驶证注销恢复受理、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委托外地年检、车主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机动车和驾驶证信息查询。请需要办理以上业务的驾驶人带齐资料前往。

  办理各项业务所需资料:

  1、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所需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属外地居民的还需提供居住证),驾驶证原件,2张一寸白底彩照(可现场照相),需现场体检,可以提前90天换证。

  2、外地驾驶证转入换证所需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属外地居民的还需提供居住证),驾驶证原件,2张一寸白底彩照(可现场照相),需现场体检,需在有效期满前办理。

  3、驾驶证遗失补证、损毁换证所需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属外地居民的还需提供居住证),2张一寸白底彩照(可现场照相)。

  4、驾驶证超龄换证、自愿降级换证所需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属外地居民的还需提供居住证),驾驶证原件,2张一寸白底彩照(可现场照相)。

  5、驾驶证注销恢复受理所需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

  6、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所需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需现场体检。

  7、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所需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

  8、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所需资料:车主身份证明(个人为《居民身份证》,单位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

  9、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所需资料:行驶证原件。

  10、6年内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所需资料:行驶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11、委托外地年检所需资料:车主身份证明(个人为《居民身份证》,单位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行驶证或登记证书原件。

  12、车主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所需资料:车主身份证明(个人为《居民身份证》,单位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