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流动车管所首进高校 新增便携自助违法处理机

发布时间:2015-05-12 18:44:26来源:SRC-13

武汉市民在流动车管所窗口办理业务

一名教职工正在自助违法处理机上办理交通违法的缴费业务

  荆楚网消息(记者钟剑桥)5月12日,武汉市公安交管局将“流动车管所”开进华中师范大学,首次为高校师生提供上门服务。本月,流动车管所将陆续进入武汉体育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7所高等院校,为广大师生提供16项的驾驶证业务办理。
 
  流动车管所综合科科长林海涛介绍,为了提升流动车管所的服务功能,今天首次在流动车管所上增加了便携自助违法处理机,这是为车管所专门定制的自助违法处理机,这台机器能够处理罚款200元、积分6分以下的武汉市车辆以及外籍车辆在武汉市的电子违法。车主在办理车驾业务的同时也很方便的查询电子眼违法,只需携带身份证驾驶证、银联的银行卡即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