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交通窗口将进行文明程度排名 公益广告须达30%以上

发布时间:2015-03-18 08:40:11来源:SRC-220
  昨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创建总结表彰大会获悉,我市将继续深化交通运输行业创建成果,今后还将重点对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地铁轻轨站、飞机场等重点交通窗口单位进行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

  市交委是全市唯一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市直机关单位。市交委负责人表示,今年还要全力营造全市交通窗口创建大氛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交通先进典型宣传为主题,制作一批公益广告、视频短片、宣传海报,在全市交通窗口作展示宣传,在交通运输工具上滚动播放,确保交通窗口公益广告发布比例达到30%以上。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运输系统的文明创建工作。她要求交通行业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首检窗口、必检窗口,点多、线长、面广,创建任务重、压力大。今后要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和文明乘车环境,提升交通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落深落细落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