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三镇整治户外广告 公益广告牌未经审批也要拆

发布时间:2016-03-24 17:56:4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源、通讯员秀萍、莉红)昨日,武汉市武昌区城管委对友谊大道上的两块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了强制拆除,尽管这两块广告牌上刊登的均为公益广告。

这两块广告牌面积分别为140平方米和130平方米,业主单位为一家酒店管理公司和一家地产公司。

徐家棚街城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块大型户外广告牌并未取得行政审批许可证,属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两次下达整改通知后,业主单位拒不执行,遂执行强拆。

武汉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户外广告整治被列为今年城管工作之首。“所有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无论是商业广告还是公益广告,一律予以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