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玩家爱心接力送现金 传达爱意至于彼此

发布时间:2015-03-23 17:57:35来源:SRC-5091

  3月22日 ,达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在武汉理工大学升升学生公寓进行了一场达人PK赛,并在活动现场并举行了赛季颁奖。玩家通过每7天赛季线上游戏和线下任务,争取千元大奖,第一名奖金更高达8888元,但令人意外的一幕发生:获得四等奖的玩家忽然现场宣布,要将获得奖金捐给社会,令全场人愕然。

  玩家感叹:“达此app有趋于别的游戏软件,以前我读书的时候爱玩游戏,花了不少钱,耽误了学业,但达此不仅仅只用花一点时间,玩游戏还可以赚钱,不会耽误工作和生活,这次赛季获得的现金奖励,我觉得很意外,这笔钱对我来说没什么,所以我想这笔奖金让“达此”替我转交给需要的人。”

  达此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说明:“达此不仅会把这笔资金转交给有需要的人群,并在将来会结合大学生普遍状况,后期或会结合校园举办创业大赛,一方面挖掘大学生人才,一方面也希望能解决一部分大学生的生活问题。”据达此公司员工叙述,该玩家为本赛季的第四名,获得的奖金为1888元!

  经此事件,达此APP立刻成为武汉的互联网市场一个焦点,并在大学校园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款玩游戏能赚钱的APP,产品模式新颖且奖金丰厚受到大多数年轻人的追捧,纷纷下载此软件畅快过一把瘾。

  达此APP是武汉达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全国首创GGC模式,(即Games Guide Consumption,游戏引导消费)将虚拟游戏和真实任务相结合的体验式APP,更是一款能赚钱的APP。它创造性地将游戏任务与生活消费情景以及个人愿望梦想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集互动性、趣味性、社交性和公益性于一体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吃喝玩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