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这个周末要“泡汤” 明起三天武汉都有雨气温回落

发布时间:2015-04-17 05:40:5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蔚通讯员匡昕)春天总是晴雨难测,让人捉摸不透,刚晴了两天,这个周末又“泡汤”了,雨水再度光临,气温回落至20℃以下,大家出门游玩要记得添衣带伞。

  最美人间四月天,红花绿柳,天气不冷不热,虽然天气会有些波动,但气温总体让人感觉比较舒服,春雨时不时来降降温,解解燥,为空气洗尘。江城即将迈入暮春,南方暖湿气流将逐渐占据主导地位,此轮降雨持续至下周一结束,之后气温会有明显回升。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24℃, 最低气温15℃,湿度40%-95%,偏东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7℃,湿度70%-95%,偏东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