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明天小雨送爽气温降至22℃ 下周气温浮动较大

发布时间:2015-05-10 06:49:40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蔚)周末天气不错,多云相伴有利大家出门游玩。新的一周江城依旧是晴雨不定的“善变脸”,气温也将随之上下浮动,高温最高达30℃以上,最低只有22℃。

  明天小雨送爽,气温会降至22℃,好在雨水停留时间不长,周二开始转晴,春夏交替之际,老天爷的脾气也有点难以捉摸,晴不了几天,本周后期又将有一轮雨水到访,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衣并携带雨具。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8℃,湿度50%-95%,偏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6℃,湿度65%-95%,偏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