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金地格林小城多处违建 占绿地圈院子养恶犬(图)

发布时间:2015-05-26 18:15:25来源:SRC-13

二区B栋一楼的公共绿地区域被铁栅栏围成了院子,居民投诉内有恶犬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小区多户一楼居民将公共绿地围起来造院子,愈演愈烈,更有甚者在其中养恶犬,居民路过都提心吊胆的。”近日,有网友投诉金地格林小区美茵区违建。5月26日,记者走访发现,该小区违建情况严重,不仅占绿地圈院子,在院子里搭建玻璃房的情况也并不少见。

  家住金地格林小区美茵区的李先生,在大楚网“今日报料”APP上爆料该小区多处违建。他说:“最恶劣的是二区B栋的一楼住户,在公共绿地上圈了一片自己的院子,里边养着两条大狗,我家孩子路过都要绕着走。”

  记者在二区B栋一楼看到,公共绿地区域被铁栅栏围了一个长约八米,宽约三米的院子,其中杂乱地摆放着拖车、石块、水泥,靠近房屋的一处还向下挖了水池。该户大门紧锁,路过的一位带着孙女的奶奶告诉记者,这一家院子里养了两条恶犬,在院子里“汪汪”大叫就把孩子们吓得远远的,估计最近投诉比较多,户主才没把狗放出来。一旁五岁的小孙女也连声附和:“好危险!好危险!”

  李先生投诉九区A栋、三区C栋,同样存在圈地建院子的情况。

院子外的绿地被铁栅栏圈了起来

  记者走访还发现,该小区多户一楼住户在院子中在建或已建玻璃房。小区物业的客服主管汪力介绍,二区B栋的违建院子,物业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但是没有执法权,城管处理也不了了之。院子中的恶犬也遭居民多次投诉,社区民警曾上门协调。“至于玻璃房,是小区遗留问题,在武汉很多小区都很普遍。”

  记者随后向洪山区城管局洪山中队投诉,工作人员表示,已派人赴现场查看情况,“如果是侵占绿地围院子,肯定会拆除栅栏。但是玻璃房涉及到高空坠物的安全问题,这种违建不好处理。”

小区多户一楼住户在院子中在建或已建玻璃房

小区多户一楼住户在院子中在建或已建玻璃房

    【网上往下】专栏欢迎报料:

 
  生活中的你,总会遇到各种令人烦心、苦恼或是不平事。在网上把烦心事丢给我们,我们往下为你排忧。
 
  电话:027-88567716。
 
  网上:http://bbs.cnhubei.com/forum-9-1.html
 
  手机:请通过《动向》新闻客户端“上头条”、荆楚网官方微信或大楚网今日报料APP,给我们留言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