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鹦鹉洲长江大桥江堤立交三匝道今晨通车

发布时间:2015-06-19 17:06:5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徽 通讯员郏翔)今天凌晨0时,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接线工程江堤立交段A、C、H匝道通车,武昌、汉口方向的车流可通过该立交前往汉阳。

  据承建单位武钢城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由于江堤立交匝道未开通,从武昌、汉口方向的车辆难以在汉阳“落地”,尤其是从汉口经月湖桥方向来的车辆,此前需先走鹦鹉洲大桥到武昌调头才能前往汉阳。

  据介绍,3条匝道中A匝道为汉阳往汉口方向的上桥匝道;C匝道为武昌过江车辆的下桥匝道,通往国博大道;H匝道为汉口月湖桥方向车辆下桥匝道。据介绍,江堤立交为三层8匝道全互通式立交,余下的5条匝道预计7月中旬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