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7月1日起武汉鹦鹉洲大桥全面禁货

发布时间:2015-07-01 18:37:0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柯希 实习生魏瑶)30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为保障鹦鹉洲长江大桥安全畅通,7月1日起,鹦鹉洲长江大桥(鹦鹉大道匝道至复兴路匝道)全日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轮式专用机械车、特型机动车、挂车、摩托车、非机动车通行。

  武汉市交管部门特别提醒,由于鹦鹉洲长江大桥属于二环线快速路的一部分,加之为了保障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故对该桥采取全面禁货的交通管制。对于非法禁闯的车辆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鹦鹉洲长江大桥

  另外记者还获悉,该桥虽然设有人行道,但不允许行人从机动车匝道上桥,只能从步行楼梯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