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铁路民警禁毒宣传进火车站入车厢

发布时间:2015-06-26 10:02:24来源:SRC-13

6月25日,武汉火车站,铁路民警向旅客讲解常见毒品类型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畅)6月25日,“国际禁毒日”前夕,武汉铁路公安处组织警力,深入辖内各大客运火车站及旅客列车,广泛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武汉火车站,武汉铁路民警围绕这一禁毒主题,利用火车站旅客多的特点,向来往旅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纪念品、讲解常见毒品类型、宣传“识毒、防毒、拒毒”小常识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把禁毒知识普及到每一位旅客,使之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自觉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依法履行禁毒义务,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6月25日,G1115次旅客列车上,武汉铁路民警向旅客宣传禁毒小常识

铁路民警向旅客讲解常见毒品类型

  同日,武汉铁路民警同步开展了“禁毒知识入车厢”活动,该活动旨在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充分利用列车流动性强的辐射效应,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武汉铁路警方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并肩携手,万众一心,共同抗拒毒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