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白沙洲高架两条匝道下周动工 李纸路今年完工

发布时间:2015-07-10 08:20:46来源:SRC-220

  (长江日报 记者韩玮 实习生王文岳)昨日,针对8日电视问政反映的南湖地区居民出行难问题,在副市长张光清带领下,建委、规划、洪山、武昌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南湖片区的建安路和丁字桥南路,进行现场调查,听取项目业主城投公司关于丁字桥南路跨京广铁路方案的重难点。

  张光清在现场提出三点要求:今年完工李纸路,解决南湖居民向南上三环的问题;积极与铁路部门协商,建设建安路,解决南湖到白沙洲大道的问题;建设丁字桥南路,为南湖居民到武昌再增加一条通道。同时,以后的城建计划都要适当向南湖地区倾斜。项目业主要抓紧前期工作,加紧与铁路部门协调,建安路和丁字桥南路这两条微循环路已进入今年城建实施项目,以最快速度建设,能开工的今年就开工。

  对于8日晚曝光的白沙洲高架下桥匝道规划4年未动工问题,也已拿出方案:位于烽火机电大市场门前的江民路下桥匝道以及位于烽火钢材市场的江国路下桥匝道,下周同时开工,预计明年春节前通车。施工期间,高架边的烽火村及汇丰小区居民可绕行上白沙洲大道,今后还将结合城中村改造建设辅道。